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爱尚止盈:日内黄金原油同步做多看上行!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黄金:周五黄金在两次测试前期高点1268附近后走回落,彰显出此位压力的有效性,1268也是日内黄金多头的分水岭,而目前下方支撑位于1260一线,此位,是前期多头拉升的起涨点,对于今日空头而言,也是较为重要的防守点,日内黄金只要不跌破此位,将有望走上行,若跌破1260,金价将再度转为弱势。
  

  原油:周五原油同样是两次测试51一线压力附近后走回落,同样彰显出此位压力的有效性,日内,原油若破位51,将有望继续走上行,原油目前下方支撑位于此轮反弹回撤的0.618支撑,此位,也是周五晚间的低点50.18一线,下方强支撑位于此轮反弹回撤的0.786支撑,此位,也刚好对应原油小时图上升通道的下轨支撑49.7一线,此位,也是短期多头防守的重要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1262多,止损1258,目标看1268-72
  原油50.2多,止损49.6,目标看50.9-51.4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