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易维哲:黄金继续震荡,60-75区间操作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上周现货黄金报收久违阳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轮行情下跌最低试探1240企稳反弹,黄金在周线布林带下轨1250一线得到强有力支撑,短期仍需关注1250/1240两个关键的支撑位,再次破位1240空头可能还会继续发力。但随着时间换空间走势运行,周K线再次承压于200日均线1275一线,周布林带三轨缩口走平,上方压力在下周将进一步的下移,下方支撑也会随之上升,黄金运行区间将维持在1250-1300区间内。
  当前日线级别布林带逐渐缩口,伴随着多空焦灼走势区间压缩,上方1273-74日线连排顶部压制位,下方防守均线1260为短期支撑。四小时布林带的逐渐走窄,区间压缩,1260-1272为日内重点关注的区间,因为周一基本面市场相对清淡,不看好有太大的张力,日内交易的主基调还是区间震荡。
  原油方面上周周初过山车走势铸就短期震荡区间,下方49.3-4强支撑,上方50.5强压位,周二开始受原油库存大幅减少提振强势走高,有效上破50.5一线短期压制位之后惯性上行并且刷新近几个月来的高点触及51.9一线,周四周五受强劲的美元打压再度走弱,多空转变依旧较快,伴随着这种快涨快跌走势之后宽幅震荡的本质没有改变,日内交易同样也是以震荡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