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伟:金银反弹夭折有望二次探底,原油逢高空!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公平公正,外汇贵金属交易完全属于公平公正,行情对待每一个交易者或者分析师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就是每一个人的分析和判断能力的不同,同样一个点位有人看多有人看空,看多有看多的理由和原因,相反看空也是有自己的理由,当然行情它不会眷顾判断错误的人,判断错误的时候一定要认,千万不可和趋势去对抗,而当趋势一但成立,那是很难改变的,也不是你我言语间能把趋势打破,如果我们能在舌战中打破,那市场上面就不会有人亏钱,预测正确的时候忍住利润,不要为了小小的利润而放弃整个森林的利润,切记在交易中严格止损,不要觉得自己是土豪,金融市场会把你教育的服服帖帖。
  ETF在低位连续加仓之后,于周五凌晨收盘之前有进行了一个比较大的手笔那就是突然之间有大幅减仓,其实ETF大幅加仓和大幅减仓之后,需要一个两个交易日,行情才会慢慢展现出来,不会当下就展现出加仓和减仓的意图,而且对于ETF来言,不看短线而是更好的看好波段交易中的利润,而且ETF一直在做套利的利润。
  黄金自非农之后,萎靡不振一直处于区间震荡,而且并未有要突破区间而走单边的趋势,那这样走势我个人预计还将在本周维持一周到两周时间,不过本周需要注意1268压力位置以及1260支撑位置,就目前走势来看黄金反弹或许已经结束,又将重新走向弱势走势,而且周五晚间黄金小幅冲高并未触及1270一线,只是触及了1268一线,那这样来看黄金将难以走强,其次加上美元指数的大幅上涨,对黄金的反弹有一定的压力,而目前只能说黄金还在震荡,关注区间切记不要来回追单子,因为是震荡所以单子是比较难以获利的。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冲高1275一线之后,日线一阴一阳今天来看有可能继续收阴二次回撤,测试1250/1245一线的支撑位置,首先美元指数的强势势必给黄金带来比较大的压力,如果美元继续强势上涨,冲击99一线,不突破那将面临回撤的风险,而美元指数大幅上涨黄金也未见大幅下跌,所以黄金下跌也只是给更好的做多机会,但是短线来看,黄金回撤有可能打掉做多的止损的可能。所以建议欧盘已经进场的多单小幅反弹直接锁仓或者是小亏出局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