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吴旺鑫:美元强势压制黄金,原油回调欲望增强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美元上方无明显阻力,100关口成目标
  外汇,上周大幅波动主要在欧央行利率决议之后,欧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最终打压欧元,对美元构成支撑,美元从周四美盘开始至今一直在上涨,中间几乎没有回调,这种强势也让周线报收4根连续的大阳上涨,光头光脚的大阳线令市场对100关口产生了预期,当下价格在98.70,距离100关口已经很近,100关口是很重要的心理关口,去的概率确实不小,但是以何种方式去还是一个谜。
  美元的强势,对非美货币构成明显打压。欧元成为最明显的弱势品种,对于欧元本周建议反弹在1.0900上方可以做空。另外,还可重点关注澳元的空头及其美加的多头行情。澳元周内关注0.7630上方的阻力。美加关注1.3300上方的支撑,周线上已经打开空间,回踩确认后有望展开一波大多头行情。
  黄金周线还想反弹,美元成最大障碍
  黄金:周线金价在boll下轨获得支撑,上周美元大涨,黄金周线同样收涨,从这一点看黄金抗跌,而黄金上周的反弹在1275遇阻,反弹幅度不大,也表明美元的强势对黄金的反弹构成明显压制,在抗跌及压制的矛盾下,黄金价格运行平稳。本周周线依然有反弹欲望,但最好有美元下跌的配合,否则反弹的幅度会受到限制。
  黄金,技术上1275成为阻碍反弹的重要关键点,本周突破这里技术空间便拓展到1295-1305区间,如果美元持续上涨调整100关口,黄金还是很难站稳这里,也可能会进一步承压下跌,但下方的空间也很小,能不能跌破1240还不好说。从周线收阳,更看好反弹,但要关注美元的拖累。
  周一,美元惯性走强,在美元没有回调之前,黄金短线阻力在1268,从亚盘金价的表现看,1268还无法站上,那么短线可能会因为美元的强势极其etf减仓的影响而偏向弱势。在没有突兀阳线结束弱势之前,短线高空积累利润再做中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