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仲崇华:黄金空头不变,但短线震荡操作!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上周行情:
  黄金上周在1250-73美元震荡,走势呈现了抗跌性。而同时对1275美元形成挑战,如预期回落。美元同期周线收阳,强势明显。对黄金的压力是显而易见,而适逢年底,黄金ETF小幅增仓,在这种多空对执的环境下,黄金震荡阳线收盘。
  基本面方面:周五将公布美国三季度GDP数据,预期差于预期。也将对周线和月线进行影响,周五将作主要假设分析。今日无重要数据。
  技术分析:
  

  趋势:空头!
  波动要素:上周黄金本有望加速下跌,主因反弹修正基本结束。1275美元高点难过。还有一次大跌出现!而目前看美元指数需要高位回落修正,黄金有短线震荡可能。预计震荡区域在1268-1258美元一线,白银在17.5美元的震荡中轴波动。
  操作策略:黄金即在1268-69一线做空。止损3,获利6。1257小仓多,3美元损,获利5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