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黄金避险不改下跌,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疲弱的欧元区疲弱PMI数据加剧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成为引爆恐慌情绪的导火索。数据出炉之后,欧美债券收益率大跌,其中近期经济衰退的一项可靠指标出现逆转,预示衰退恐进入倒计时受此影响,恐慌指标VIX飙升逾20%,欧美股市纷纷重挫,其中道琼斯指数大跌逾400点。昨日美元可谓是市场最亮眼的明星,直接V转和上周的欧元走势可以相媲美。周四美联储再次惊爆大冷门。美联储的政策制定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与3个月前的政策预测相比,出现了明显的鸽派转变美联储现预计到2021年只会再升息一次,不再预计有必要通过限制性货币政策来防范通胀。然而去年还是连续加息四次,市场预期本年至少加息1-2次再不济也是加息一次,没有想到这个出来直接不在加息而且不以通胀的标准数据参考,美元快速下跌进70点并且跌破96一线最低95.7附近企稳,同时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和通胀预期均有所下降,失业率预期也有所上升。这都是对经济也是前景悲观,看来中期大选后一地鸡毛果然如此,毕竟前期中期大选我们看到无论什么消息都是创造顶峰多么好而且各种场合鼓吹美国经济多么强劲,其实这些都是为大选造势,当大选过后剩下都是一地鸡毛,这就是任何基本面都是为其政治服务千古不变的定律。我们先看看普遍人看法,什么美联储不加息美元熊市来了,其实大家忽略一个问题那即是欧洲,加拿大,英国,现在都是宽松鸽派超预期,他们不但没有加息而且还在继续加大宽松的路上,所以美元相比其他货币依然是有蜂拥买入的理由,再者我们从美元多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