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权理财:多重利好因素推波助浪,金价回撤1245继续看上行!

黄金网特约 王权理财

|
  机遇如清水,无处不可流;机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可以有所作为的时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现在!然而,许多人却在悔恨过去和担忧未来之中浪费了大好时光,然后机会就是这样擦肩而过,到了最后就是无尽的悔恨与不甘。我们的人生何曾不充满,那朵朱槿花儿,就在你我的心灵深处摇摆,那无限的风光我们几欲搅尽。然而我们总是习惯于守侯第一个春天,而对第一个季节的空获,我们往往轻率地将第二个春天弃之门外,将梦交归于梦。之花垂青的只是那些有耐心,持着追求的人。今天,倘若给你一朵梦中的朱槿花,你应该有勇气买断第二个春天。
  周一现货黄金于1245美元至1252美元区间内做宽幅震荡。上周五因美国非农数据不佳,黄金出现了大幅的反弹,市场普遍对于美联储持续加息路径产生了怀疑。与此同时,意大利预算以及英国脱欧仍困难重重,推升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从而使得黄金大幅走高,并一度创出7月11日以来高点于1251.09美元。本周需继续关注意大利预算、英国脱欧进展以及美国的通胀数据。
  本周需继续关注意大利预算以及英国脱欧进展,同时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英国议会将会就脱欧草案进行表决,这可能会对黄金产生明显的影响。本周美国将公布PPI和CPI数据,这对于反映美国的通胀具有参考意义,市场预期均低于前值,如果没有好于预期,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市场对于12月加息的预期,进而支撑黄金。
  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具体数据显示,11月非农增15.5万不及预期,薪资增速3.1%符合预期,失业率3.7%符合预期。11月非农报告令人失望。虽然小时工资同比增长3.1%,增幅略高,但正如市场普遍预期的那样,按环比计算,这一增幅为0.2%,低于预期的0.3%,这可能会为美联储的鸽派逆转提供助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