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44-43多,高位横盘并非弱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渐渐地,生活会变得没有什么不同,仿佛那个人不是消失了,而是从未曾出现过。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认的,原来我们没有那么重要,原来我们并非不可遗忘,面对时间,我们都一样。
  黄金,上周五非农果然不出所料,波动再度跟随今年的波动幅度,维持于5美金左右,以往的非农都会引发一连串的波浪号,让市场激情澎湃,而今年的非农犹如一滩死水,毫无生机,市场可能也不再对他抱有希望,走向了一个消极的局面,都是一些列的小震荡而已,有的只是连锁效应,起到一些震慑罢了,而从技术面而言,周五再度创下了近期内的高点,触及到上方50一线位置,但短线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一旦黄金发生了质的突破的话 ,后期跟随多单是势在必行的,而近期内多头的连续性突破也使短线内的多空有了明确的趋向,下方支撑也会伴随性上行,前期的支撑30一线也将后期的多空分水岭位置,而上方的压力于58-63一线,此区间的很有可能会使多头再此渡劫。而周五的数据显示,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0-21:3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28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3亿美元。这也是对于黄金市场的一种支持和动力的节数。
  思路:日内黄金继续维持一个震荡偏多的思路,下方的支撑于40一线,此位置也是短线内多头的防线,而上方压力于55附近,今日黄金可以围绕于此位置附近安排区间操作,则先回撤于44-43附近做多,目标看50-53附近,损39.
  【黄金建议】:黄金回撤44-43附近多,目标看50-53附近,损39。
  【原油建议】:原油53.2-3继续空,目标看52.4-51.8附近,损53.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