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博士金评:年底不乏投资大机会 黄金正在上涨!

黄金网特约 博士金评

|
  美股暴跌:
  

  美元高位背离受压61.8%:
  

  看到这些你意识到了什么?
  如果你是个敏感的投资或者投机者,你就会知道黄金在上涨!
  

  没错!黄金自11月13日重回1200后,上周五突破1250美元/盎司,又涨了50美金!
  而近期最重要的一点是黄金站稳1238这个关键的阻力点,黄金后市如何?下面是我的分析和看法。
  第一:黄金近期为什么会突破站稳1238?
  我的看法有几点:
  1,G20峰会中美贸易暂时休战90天。这是个大利好,要知道今年黄金自6月份开始大跌100美金以来,贸易战带来的负面影响首当其冲,现在,贸易战暂时休战了,利好!
  至于未来贸易是否还会继续,我是非常认可泽平宏观的观点,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关于贸易战不能多说,否则发表不了文章,但是至少在这90天内,黄金有三个月的上涨周期。
  你是否注意到10月份黄金的那一次突破,那次在技术面上算是一次完美的突破,可是多头不能持久且重回到1200,核心原因就是缺少大环境的支撑。
  2,美联储的紧缩货币政策未来可能要暂停或者转变。
  2018年整年美联储的一个变化就是加息速度加快了,所以今年大部分时间基本是黄金被压制,美元处于多头。但是,这个情况正在逐步改变,现在,你可以看到,美元高位背离压制在61.8%回撤下方,美股暴跌,从市场走势已经涵盖一切这个论调可以判定可以判断美股现在是顶部,然后演化成了牛转熊的前奏。
  而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也并不好。种种迹象表明,随着美经济复苏,现在到了滞胀的阶段,美联储再加息已经不合时宜。
  2019年美联储有可能会逐步减少加息次数,甚至不排除年底会结束加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