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朱雨启:黄金避险情绪提高,一路高歌上行

黄金网特约 朱雨启

|
  昨日行情回顾:
  昨日(周一)全球股市大跌使黄金避险情绪提高,加上英国脱欧谈判陷入了僵局,同时记者失踪事件使美国与沙特关系紧张是黄金避险情绪曾加。黄金昨日最高点位在1233.25,也是这3个月以来的最高点位。伴随这美元不断的下落,黄金的避险情绪在继续提高,黄金的看涨信号也非常的明显。黄金在1213附近走高至1230附近暂缓,不过朱雨启预计不久会突破1250附近上至1300附近。
  今日(周二)黄金在1226-1229附近盘整,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的下一目标是在1265美元附近。现货黄金目前持续震荡反弹,目前已经破百日均线阻力,现在金价局势大好,一路看涨,部分点位可以轻仓做空单,朱雨启建议在赚钱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
  操作建议:
  在1224-122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20,短线目标看1232-1234附近,中长线看1260一线附近。在1233-1235轻仓做空止损1239目标看1227-1229即可。
  单子被套怎么办?
  如果你资金大觉得自己可以靠运气抗过去,那我只能祝你好运,幸运女神可能会一两次眷顾你但不会一直给你好运的。很多投资者在扛单扛几回后信心暴涨,以为自己的套单一定会扛回来的,但是你想过没有?运气好是可以扛回来,但是如果有一天运气不好了,是不是只有爆仓了呢?朱雨启分析师一直在对解套深刻研究,道上的朋友给了一个称号解套宗师,如果你被套单,朱雨启会根据你的仓位、点位、资金和你的心态来做一个解套方案。希望你不要一错再错的走下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