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罗琳:决议前震荡观望,黄金破位再跟随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2016/09/21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早间开盘在1312收支撑后直接上涨,亚盘小阳连续,但是幅度不大,欧盘触及1317附近,仍然受到前天的高点1318压制。价格仍然在下降趋势线内,欧盘回落但是下跌并不干脆强势,没有破掉日内低点1312,美盘陷入震荡,触及1312快速回调,日线收长上影小阳,连续两日收阳,虽然都带有长上影。连着美联储决议日期的临近,市场变得谨慎,波动幅度都在收窄,市场越宁静,暴风雨来临时的威力就越大。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昨日收盘减仓3.86吨,说明市场投资者决议之前观望态度。
  基本面消息:
  本周的重头戏今天开始。重点关注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定;20:30 加拿大7月批发销售月率;22:30 美国至9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定并发表政策声明;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连续两日收长上影小阳,略微的显示出一些多头迹象,小时线及4小时线5日及10日均线粘合,窄幅震荡后的结果就是要出方向了。虽然市场普遍预期本次美联储加息的概率不大,但美联储的鹰派也不会松口,还是会一再的强调加息的必要,决议前震荡是主旋律。目前价格在1312-1318区间震荡,今日要突破此区间才会有方向出来,关注11点左右日本央行利率决议,欧盘再安排,现价观望为宜。
  

  日内操作建议:
  亚盘先观望,看突破情况,等突破1312-1318区间再安排,上破回踩做多,下破反弹做空。
  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点位VIP群会单独给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