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陶金烁:黄金继续盘整,美盘等待入场机会

黄金网特约 陶金烁

|
  陶金烁:9.25黄金继续盘整,美盘等待入场机会
  前言:
  单边行情参与需要勇气,震荡行情参与需要耐心,没有勇气做不了大事,没有耐心做不成大事,市场既是绞肉机,也是提款机,这是市场的本质。
  有多大肚子吃多少饭,有多大能力就赚多少钱,吃的多就会撑,吃的少就会饿。
  想一夜暴富的人就如同想一口吃个胖子,不但不会达成目标,反而很辛苦,循序渐进,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不急不燥,方乃是制胜之道!
  

  9-25(黄金)美盘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内继续盘整,窄幅波动,一直徘徊于千二关口附近,这是明显的震荡行情。
  对于小周期而言,显然1204再次成为了目前交易的二次顶点,所以今天黄金空头防守也在1204/1206点位,加息之前黄金暂时不会形成大幅度上涨。
  美盘,短线围绕下方1194/1192支撑,上方1204/1206压力继续做区间,高空低多,到达关键位置不要犹豫,同时注意如果突破大胆做,谨防虚破不延续的问题。
  以上是个人看法,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文/陶金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