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琅:9.25晚间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

黄金网特约 分析师张琅

|
  分析师张琅:9.25晚间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
  作者简介:分析师张琅,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更多资讯尽在《分析师张琅》。世界上天赋异禀的人很多,勤奋努力的人更多,而成功的人则始终是把握趋势。
  今日午后美元盘中走弱,黄金、及原油在早盘回撤后均有不同程度的反弹,与分析师张琅早间预期保持一致。晚间美盘时段,市场应重点关注川普将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近期全球市场热点的贸易问题相信川普一定会对此发表观点,进而极力影响市场情绪。
  

  黄金方面:
  早盘黄金仍维持1200美元附近震荡运行,日线排列情况仍是主基调,与分析师张琅日内预期保持一致。临近晚间金价上穿1200美元上方。美元走弱令黄金多头受到一定刺激。
  黄金技术面:4小时线布林带整体小幅下行,金价保持上探布林带中轨一线趋势;小时线布林带整体持平,金价成功上探布林带上轨压力。分析师张琅认为,1200美元依旧是目前黄金的重要争夺点,至少目前不应过分看重黄金的大涨或大跌,整体依然以震荡为主。因此操作上下方1195美元进多,支撑1192美元,目标1201美元;上方1205美元进空,压力1208美元,目标1198美元。
  原油方面:
  原油早盘回撤至72美元附近后反弹,午后欧盘时段原油与分析师张琅预期保持一致,上探至72.6美元上方,感兴趣的朋友可查阅FXSZL777阅读。目前油价再次出现回落情况。
  原油技术面:4小时布林带整体上行,油价上探昨日高点72.6美元之后晚间初始出现小幅回撤;小时线布林带区间有所扩大,油价于布林带通道之内震荡运行。分析师张琅认为,原油目前持续受到沙特与俄罗斯暂不增加原油产量的消息推动下,保持震荡上行的走势,晚间美盘我们需要提防原油的技术面回调性,不可盲目追多。因此操作上下方71.6美元进多,支撑71.2美元,目标72.2美元,上方72.6美元进空,压力72.9美元,目标72.0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