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策略家张伟:原油追高有风险,金银震荡等数据!

黄金网特约 策略家张伟

|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匆匆而过,十五的月圆因为天气原因没有看到,依然是阴天就好像目前黄金和白银走势,只能等待天空的云散去了,才能看到阳光明媚的明天!
  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注意鲍威尔讲话,将在周三凌晨上演,这也是近期震荡一个月走势的一个很重要的数据,能否对于目前走势产生很大的作用很关键,其次周四晚间又将公布美国的gdp数据,也是比较重要的,以上均是本周重要数据。
  

  黄金自从8月24日一根大阳线之后,陷入了整整一个月的震荡,而且波幅的区间比较小,我们用肉眼能看到的就是不到20美金的空间来回震荡,上涨和下跌都没有出现延续,相比1月份至4月份高位震荡的走势来看,震荡的时间,也不算太久,不过大跌之后低位震荡,80%以上的几率在酝酿新一轮上涨的走势,只是酝酿时间长短和未来上涨的空间以及时间点很严重。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匆匆而过,十五的月圆因为天气原因没有看到,依然是阴天就好像目前黄金和白银走势,只能等待天空的云散去了,才能看到阳光明媚的明天!
  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注意鲍威尔讲话,将在周三凌晨上演,这也是近期震荡一个月走势的一个很重要的数据,能否对于目前走势产生很大的作用很关键,其次周四晚间又讲公布美国的gdp数据,也是比较重要的,以上均是本周重要数据。
  黄金自从8月24日一根大阳线之后,陷入了整整一个月的震荡,而且波幅的区间比较小,我们用肉眼能看到的就是不到20美金的空间来回震荡,上涨和下跌都没有出现延续,相比1月份至4月份高位震荡的走势来看,震荡的时间,也不算太久,不过大跌之后低位震荡,80%以上的几率在酝酿新一轮上涨的走势,只是酝酿时间长短和未来上涨的空间以及时间点很重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