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龚申猛:美盘黄金难新低,震荡反抽再做空!原油EIA守住68.4看跌不变!

黄金网特约 龚申猛

|
  亚盘金价震荡测试隔夜凌晨1229的反弹高点后震荡走弱,欧盘最低触及到1221位置,整个下跌以慢跌格局运行,下跌幅度不大,速度也很慢,而欧盘起跌点1224.8位置在美盘后小时图收盘在1225位置录得阳线,由此可见晚间进一步大幅度下跌的概率降低了很多!预期走震荡的概率较大!
  亚盘很多朋友等待反抽1330之上再空,结果踏空的投资者占多数,而欧盘延续走弱后追空或者说整体做空的位置欠佳,很多空单缺乏理想的利润也继续持仓中,这让美盘反抽1225看似是的做空的机会因为在这里横盘时间过长反而成为陷阱的概率较大!
  若美盘持续不能延续走跌,那么建议有空单或者位置不太好的空单最好离场,反抽后再考虑跟进新开仓做空的机会,上方阻力1229和1237这2个位置是重点,大周期守住1237看跌的思路依然未变!
  

  原油:即将公布eia数据,而实际eia数据对市场的影响依然无法摆脱技术面走势的需求,很多时候利多的数据不涨,利空的数据不跌,同时eia数据公布后很多次伴随着主力大资金的砸盘行为,所以技术面关键点的得失仍是交易的唯一依据!盯着数据做交易,最终你会发现相同的套路能骗你很多次!而技术面来看昨日市场持续测试的高点68.4也是短周期下降通道的阻力,守住68.4看跌的思路不变!
  

  上周1252入场的多单已经成功到位1262!
  

  原油市场:隔夜eia数据后73.5-73.8区域进场的空单目前已经触及止盈价高72.3位置
  

  完全公开的思路和策略,关注我们让你享受全网公开给单第一人猛哥每一笔交易入场,虽然无法保证百发百中,但每单进场前完全公开入场点位和方向,让迷茫的你有一颗定心丸!
  

  欧磅强调数日的128.5的多头支撑,上周五公开多了一次于129.3获利8美金离场,而本周持续4个交易日连续4篇博文再次公开给出128.6的多,欧盘触及129.5再次斩获了利润9美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