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良点金:1222,你跟着我抄底了吗?!晚间继续反弹!

黄金网特约 张良点金

|
  提示:晚间继续看反弹!你,跟上我在1222抄底了吗?!
  继续反弹!短线上方看涨1229-1232即可!预期今晚幅度不大!毕竟整体走势仍然偏弱,转强需要时间上的蓄量和积累!动能上而言,走势将会从极弱转为偏弱,然后转强,最后是持续强势反弹,这么一个过程。行情的确立和走出,需要这么一个阶段!正因如此,何时介入才显得如此重要!所谓,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喝汤,不知不觉者套牢!
  交易,需要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买预期卖事实!通俗的讲,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早间告诉大家空头还有一跌,所以,今日我们再次与1229干空进场!而后张良老师又告诉大家,1222可以抄底!所以,当前1222多单在获利之中!
  你,跟上了吗?
  晚间思路很简单,继续看反弹!上方反弹价位关注1229-1232即可!我预期1222多单又是一张获利数钱的单!
  具体操作策略;
  1222多单获利中继续持有!止损上移1219 目标继续看1229-1232即可!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或者联系我们办理开户或缴费进入VIP客户群,享受更好的服务和指导,详情咨询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电脑端收藏博客可查看公告栏)
  重要声明;
  以上为个人见解,仅做参考,其产生任何风险自担,更多操作详情需自己把
  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