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永才点金:黄金大跌尽在掌控,后期走势分析

外汇网特约 永才点金

|
  周一黄金延续上涨的涨势,白盘一直在1300上方震荡,晚间行情突然由涨转跌,美市盘中现跳水行情,金价最低下探至1290一线,黄金再度跌破1300关口;美股周一继续高涨,道指、纳指、标普均创开盘新高。也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黄金;另一方面国际文传电讯社波动,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谈判,市场风险情绪短线降温;导致在北京时间01:21-01:24三分钟内成交量为7457手,多头头寸大减,交易合约总价值逾9.7亿美元。
  因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从而引发了市场有关全球原油供应的担忧情绪。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上涨,创下了将近三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WTI原油期货上涨42美分,报收于51.87美元/桶,涨幅为0.8%,创下了自9月2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布伦特油期货上涨65美分,报收于57.82美元/桶,涨幅为1.1%,同样创下了自9月底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开盘之后行情回踩1301之后刷新近期高点到1306,美盘开盘之后行情开始出现缓慢回落,尾盘由于美联储前任主席伯南克支持耶伦连任以及期货合约成交使得黄金出现一波大跳水,最低到达1290,最后行情收取一根带有上下引线的阴柱,结束了连续收阳的走势,同时行情再次跌破1300,目前布林开始有缩口趋势,均线开始勾头,那么今天操作就开始保持空头即可,反弹1298-1300做空,止损1303,目标看1294-1290.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开盘之后行情一路小幅拉升最高到52.4,但是行情并未站稳52一线,开始回落再次到达开盘点位附近,收取一根类似十字星,同时并未站稳52.高位具备了回调的信号,那么今天操作就要保持注意了。布林开始收口走弱,均线依旧是上行,永才sywqLL预计macd有金叉趋势,今天重点关注52-52.4的压力,出现信号即可做空,止损52.7目标51.4跌破中线持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