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刘神峰:黄金延续周一思路,再补一次多单

黄金网特约 刘神峰

|
  10月17日(早评)周一开门黄金不如意,按照顺势追涨行情在1300的多单也是失败告终。昨日策略中给出,若破1295看情况再考虑。目前已经破位1295虽然这个点不算什么强的支撑,但是意味着我们的多单失利。
  凌晨1点黄金在1303破位1300位置后,暴跌13个点,走破了下方1295一线支撑位置,黄金依旧来到了1290多空分水岭位置,如破1290将持续走低下看1275-84附近。目前场景又回到上周黄金冲击1300关卡的情景。不同的是当时做看空1300下方,目前看多1300上方。奈何2次都不如意。
  消息面
  1、朝美外交,避险情绪缓解
  2、美联储主席人选爆黑马
  在这里就不详细跟大家写消息面了,黄金1300突破是因为消息面推动,而目前黄金急跌也是因为之前消息面的消化。周一文章也有跟大家分析过了,关于加息,目前是短期利多,中长期利空的消息面。
  

  技术面
  黄金2小时图上看短线价格开始回落,并且跌破小时线的上升通道下轨,初步支撑位于1290附近,但是关键支撑见10月12日低点1284,只要价格维持在该位置上方,黄金低点上移的趋势依然维持不变,价格仍将上涨,阻力见近期高点1306,突破该位置将继续大幅上涨。日线走势来看,价格自38.2%回调位持续反弹,昨日价格终止连续6天上涨的趋势,但是上涨动能依然较强,并且均线出现金叉看涨信号,预计可能再次测试今年高点1357. 下方支撑见1268。综上今日再执行一次多单,且继续延续昨日周一策略。
  操作建议
  1、1290-1292附近直接考虑多单,止损1284,止盈第一目标看1306,破位持有看1315;破位1315拿中线;
  2、若策略1止损后,考虑清仓观望。继续不考虑空单;
  以上文章由‘中晟财经’刘神峰独家编撰,消息面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