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凤舞点金:黄金美盘暴涨 空单被套操作建

黄金网特约 凤舞点金

|
  投资,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很多事是需要我们去经历的,只有经历了人才会去改变。做错单子,才知道不能被所谓的利润所迷惑,不带止损。所有的经历都是必然,不摔跤你永远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经历过了,我们才要总结失败,并通过学习充实自己,以后避免这些问题,这也是市场长存之道。来到这个市场都是为了赚钱,凭什么别人能赚,而你就不能?
  【黄金行情解析】
  在市场屏气凝息静待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本周稍晚的讲话之前,美元多头喜获双重利好消息。日内出炉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而税改方面也传来佳音,有消息称白宫与国会就税改关键问题已达成共识。周二美元受到杰克霍尔全球央行会议预期的提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可能会借此机会淡化欧元区货币紧缩的想法,这将对欧元有抑制效应和提振美元。但也不排除耶伦对通胀的担忧从而对美元造成打压,另外避险情绪仍是存在的。
  黄金在亚盘震荡修复之后,晚间金价再次上探1290一线,小时线上K线连续收阳,走出了震荡区间,布林带向上张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双线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加强,快慢双线向上,sto双线超买区死叉向下。当前多头强势,美盘仍是看涨的。但是上方1300关口是重要心理位置,年内数次上探均铩羽而归,上方阻力较强。美盘在操作上笔者建议还是回落低多为主,依托目前1288附近进场,止损1285,目标前期高点1293一线,破位持有看1297;反之守住了1293一线那么依此做空即可!
  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自寻笔者,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非诚勿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