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彭金诚:黄金早间1283多单全部止盈 晚间继续以做多为主

黄金网特约 彭金诚

|
  今白盘黄金走势与前两个交易日的走势如出一辙,加上隔夜特朗普税改政策在国会取得初步成果,令市场上看金价跌破1280的声音此起彼伏。不得不承认,特朗普税改的推进对黄金构成了一定打压,可是,这种打压在昨晚都未能让金价跌破1280,更何况是在市场消化了一晚的今日,而且,当下除了特朗普税改政策打压外,似乎并没有更多的利空因素,这样看来,大家是否会觉得看金价跌破1280的观点太牵强呢?
  诚然,近期黄金屡次虚破1290之后,都会承压回落,上方压制可见一斑,但这并不是我们改变看涨金价的理由,而且,下方也多次试探1280一带支撑,却都未能下破,从这点上就完全可以体现出多头在多空拉锯战中占据绝对优势。或许很多人会认为,目前行情依然处于震荡,上行之后还是会回落下来,但彭金诚想说的是,多头趋势够强,在任何时间节点上都有可能企稳1290上方,继而去冲击千三关口。老话说,事不过三,目前金价既是第三次刺破1290,同时今日也是一周中大概率出现变盘的日子,所以,与其在逆势中去博取回落利润,还不如早间跟上我的脚步在1283附近做多,别人还在为今日第一单盈利发愁时,我们第一单利润已经落袋,同时寻找机会开始第二场利润的收割,赢得了时间,就是赢得了利润,道理就是如此简单。
  早间1283附近多单我们已经于1290附近全部获利出场,晚间策略不变,激进者见到1285附近轻仓做多,见到1283-1280一线加仓干多,统一止损1276,目标依然上看1288-1292区域。方向明确的同时,执行力也要跟上,好鞍只能配好马,若准确的策略遇上犹豫不决的态度,势必也会成为空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