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文:黄金有望进一步下探 原油48上方继续看多

黄金网特约 陈文

|
  

  1259成为了再次压倒多头的一座大山,目前来看,压不压倒还不能肯定,压制是可以肯定了,黄金短线在1259一线再次受阻出现回撤,短线而言,虽然目前没有任何中线见底的信号,但下探明显还有空间,我们现在只能是先走一步看一步,至少目前还没有构成中线下跌的格局,现在中线看空,说的不好点就是在赌,赌对了就赢了赌错了就说输了,没有什么意思,毕竟我们不是在参加赌博,我们现在只能跟随市场的趋势来做单。
  昨日黄金从高回落,日线图已经跌破了10日均线的支撑位置,短线有望进一步下探至1240-1241附近,日内若见此为此可以布局多单,早盘而言,已经出现了一波小幅的下跌行情,先不要追,反抽再进场也不迟,早盘急跌不能追的,不要看太远,我认为先看1240-41比较合理,到价位后再反手布局多单。
  原油,昨日大幅度的走强,新高已现,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原油进一步上涨是不用怀疑的,预期后市将上涨至50美元,日内的行情我还是建议继续等待回撤到48美元附近再择机布局多单,上方继续看49.2美元。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