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火狼论金:7.26早间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昨日对于美元来说可谓是经历了大落大起,受美国政治事件、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美元一度再次刷新了低位。不过,随后又触底反弹,并且成功抹平日内跌幅,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且有报道称新医改法案获得展开辩论的足够票数。参议院共和党人意外获得足够票数支持,标志着废除并替换奥巴马医保计划的进程扫清了首道障碍。
  现在市场的焦点转向了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在火狼论金看来,经济数据良好反应也只是短暂的支撑美元的反弹,长期来看,除非美联储宣布开始启动缩表,否则美元难以有很大的作为。
  昨日黄金成功收下大阴线,承压于上方1259美元一线的阻力。通过走势来看,日线级别上K线已然走出回落形态,并且还会继续向下走动,因此我们拿好手里的空单。当前价格已经走到1249美元的位置,从日线图上面来看,昨日收阴标志着现货黄金此次的这一波上涨已经走完,在昨日的撰文中本人也提到过。昨晚本人预计黄金的价格会收在低位,并且大概率回收出阴线,使其黄金成功走向回落的走势当中,现在看来昨晚的思路完全是达到了预期。
  当前日线上各项指标都有所弱势不再那么强势,STO已经迈出超买区的位置正在向下方行进,MACD红色能量柱也开始有所逐步收缩,经过这些变化不难看出黄金这一次的回落是没啥大问题,主要是看回落的空间大小,这个大小对现在来讲还真有点不好确定,唯一知道的是黄金能继续按照现在的回落走势继续前进,很大概率能走到下方1240美元附近支撑左右,因此短期来看,金价当前点位计算也有9美金的空间。
  

  我们从四小时图上来看,现在的四小时上面黄金完全处于回落的走势当中,只是自上方回落以来走的较为慢动作,使其这一波的回落走的相对而言很慢。当前的布林带正在缩口,其他指标也是表现的较为软弱。黄金一直处于1249美元一线迟迟没有下去,可能是1248美元一线的支撑以及外界的影响导致,短时间一时间还不能打破这个格局,但我相信只要黄金继续保持这个走势,这个近期的支撑很容易就被打破,价格直接会逼向1240美元的位置,为了防止其它意外的情况发生,我们的空单的止盈点仍然放在1242美元一线,暂时不放的太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