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新华:黄金将打开下行空间!

黄金网特约 张新华

|
  人在瓶颈处,会迷茫,会怀疑,思想胶着;黄金在多空分歧较大的时候是一样的道理,但是目前从昨日下跌的过程中,以及美盘反抽的形态中,两次测试1258附近后回撤低点在降低,再度反抽的力度不大,这,已经不是胶着的形态了,而是空头来袭的格局。
  昨天给过大家一张图,是两个双顶1295的双顶格局,同时伴随着对称性;1258同样是双顶,也伴随着对称性,在时间对称,形态对称,形态和时间的循环下跌,价格从前面1204反抽到1258下跌,虽然目前有10美金的空间,价格运行在MA5日和10日之间,这对再度拉升来说不是蓄能了,而是在消化。
  在下跌的行情中,不要以下方支撑做多,而是以上方阻力做空,下方的支撑是我们参考目标的位置,由于在本次下跌反抽后的双顶,所以有空单的可以多拿一些空间,突破1230后,下方支撑在前期低点1200附近,强支撑1165-70一线。所以本次的空单在保护利润的同时可以拿中线。
  

  日内建议:早间金价在1249直接下行到1247一线,这是在偏弱的行情中,下行的动能会很容易释放。所以做空不能期待过高的反抽,早间下跌口在1249-50,凌晨反抽高点在1252附近,所以,今日操作需要在这个区域,风险控制1256-57,下方支撑1242,1235-37.
  

  

  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张新华专家系统:6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