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惊魂一夜!美联储鹰爪神功撕裂金市!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国际现货黄金周三(6月14日)在美联储实施加息后短线震荡,冲高后回落后跳水,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57.01美元/盎司,纽约COMEX最活跃8月期金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2三分钟成交量为1586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0亿美元。美元指数则止跌反弹,缩减日内跌幅。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利率上限提升至1.25%,将贴现率从1.5%上调至1.75%,符合市场预期后FOMC在声明中调整了经济指标估值,并表示年内将实施缩表,缩表起步上限为每月100亿美元,继续推进利率政策化,预计经济状况将进一步支撑循序渐进地加息;预计2017年再加息一次。美联储主席耶伦在随后的发布会上表示,继续认为循序渐进的加息是合适的。美联储周三的加息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冲击,减少了黄金投资的需求,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12.13吨,当前持仓量为854.87吨。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美联储实施乐观加息 黄金多头遭打压
  【COMEX期金收盘】买盘推动 纽约8月期金上涨
  支撑基础不变 黄金T+D周三夜盘上涨
  【原油收盘】美联储如期加息库存利空来袭 油价周三承压重挫
  黄金日内交易分析:金价仍受到负面压力的影响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黄金1277空获利 日内短线反弹逢高空本月重磅大事件,美联储议息会议终于尘埃落定,跟市场预期一致,加息25个基点,黄金冲高之后回落,那么我们从基本面来看,耶伦所透露的后市的政策,对于黄金的影响才是至关重要的,美联储暗示年内还要有一次加息,并且将缩表提上了日程,头一次在加息后偏鹰派,使得黄金大幅度回落,美元指数探底拉升……【点击查看全文】
   金梦人生:6.15早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