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文:金价维持震荡 趋势看多

黄金网特约 陈文

|
  黄金行情如此的寂静,就好比这漆黑的夜晚,所有人都处于半休息的状态,市场继续维持3美元的行情,要分析这样的行情,基本是没有办法分析的,而要从当前的趋势中看透市场的玄机,更加是难上加难,而我们只能从近几个交易日的行情的来看,金价破位1265后,市场都转向了多头,今天市场虽然没有出现
  行情,但主要是由于节假日的效应导致的,这不足为奇,而待节假日过后,市场定然将恢复到正常的状态,金价定然将延续此前的多头趋势。
  对于日内的行情,我们只能说是连鸡肋的行情都算不上,根本没有利润可言,所以如果实在是没有什么行情,那就只能选择观望,若是到达我们进场做多的点位1263,我们还是要进场的,持有到明天或者后天,只能是以时间换取空间,没有别的办法,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
  原油,相对而言,今天的行情也是非常的小,日内维持5个点左右的震荡行情,短线再度逼近50附近,我还是建议在50-50.2布局一次空单,其他点位就观望为主。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