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权理财:端午节巧遇非农数据 黄金回踩依托1263美元多!

黄金网特约 王权理财

|
  【消息面解读】
  围绕川普的不确定性很可能影响美联储,并进一步给美元构成压力,黄金未来将维持上行,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图压力在1260美元,突破1260美元金价可能进一步走高至1275美元/盎司。
  本周前半周因中国端午节和西方阵亡将士纪念日,黄金市场整体交投较为清淡,但后半周包括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等一系列数据即将公布,作为6月首个重要数据料或将对美联储6月会议产生一定影响。
  中国因端午节假期,休市一天,包括黄金T+D、白银T+D、国内大宗期货市场等。欧洲因阵亡将士纪念日,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提早在北京时间30日01:30暂停。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因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一天。
  虽然多国休市,料市场交投清淡,不过投资者也要防止在清淡的交投中,较小的资金引发市场较大波动的情况。
  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发表讲话,随着近几个月欧元区经济复苏,欧洲央行开始公开讨论逐步缩减资产收购计划,以及加息的可能时间,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德拉基讲话内容。
  周二(5月30日)将公布美国4月PCE物价指数,该指标是美联储偏好的衡量通胀的指标,是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的重要参考。
  5月25日公布的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正在逐步落实年内缩表的计划,但缩表是循序渐进的;另外,官员们关注到地缘局势风险和新兴市场风险,正谨慎等待未来进一步升息的证据;其总体措辞略偏鸽派。
  周四(6月1日)纽约时段将公布美国ADP就业数据和ISM制造业PMI数据,其中ADP就业数据有“小非农”之称,是周五(6月2日)非农就业报告的前瞻性指标,受到市场广泛关注;目前市场调查预期中值显示其将增长18万,实际数据的表现料好坏将短线提振或打压美指,同时反向影响黄金和非美货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