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窄幅波动中 如何寻找黄金做单机会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操盘日记
  在窄幅震荡行情里,进场时机是非常重要的,作为波动区间非常小的行情,寻找短期重要的支撑位反复试探后基本能够确定进场点位,这时可以根据日内市场波动区间来进行高抛低吸,如果心中有一个比较明确的方向,就顺势而为,需要注意的是找到最佳的入场点位,以获得预期回报率。
  进入周一的行情相对平淡,我们只能从平淡中寻找机会,当然这与节假日效应也有很大关系,但不必过分拘泥于一两个交易日的小幅波动,着眼本周的行情,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非农周的行情启动一半情况下出现在周二以后,我们需要寻找的是市场规律,在另一个维度里做第一个守株待兔的人,平行世界太复杂,这样的逻辑理的清,自然有收获。
  当然非农周必然有料,上半周别报太大期待,所以也不必太气馁,等了一天了没什么波动,但总能够等到机会。本周非农与下月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会令本周的行情足够紧张,特别注意的是,在近期黄金开始波动收窄震荡,这与整个市场氛围也不无关系,毕竟大战前,如果实力相当,伯仲之间,那么谁先动,就容易被对手找到破绽。
  而对于我们操作而言,在未看到确实明朗的后市变化,及可靠的数据侦测前,多看少动是最佳的应对方案。当然我们面对的最大的敌人并不是市场,而是自己。对于我们的资金来说并不至于惊动市场,那么合理的安排我们的资金及操盘计划是破除短期阻碍的最好的心理安慰。
  

  黄金解析
  黄金方面,日内窄幅震荡为主,未现加速突破迹象,波动幅度逐渐减缓,进入美盘前小幅向下试探支撑,未现明显卖盘切入,仍可低多策略。
  日线技术面看,MACD多头形态,布林带开口向上,RSI,位于50左右,KD走势相对稳定,技术面走势比较平稳,技术面不看空,依然低多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