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秋末悔城:不是我认怂,这些风险你必须规避!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周五,欧美复活节来了,市场休市。休市之前,周四安排黄金1282附近多单(顶底转换多单),1285附近多单,(调仓多单)以及美油53.5附近空单(延续周三日K乌云盖顶做空)都做出了清仓。
  

  一连4天,阔别市场,还有人在大半夜,强势开仓,激进持仓,也不知道图什么。在当下地缘政治高压状态,没有理由持仓过周末。更没有理由去博弈市场的风险突发事件。因此,昨日的黄金多单,美油空单小赚出局是非常明智!无单一身轻,哪怕是保本出局,这都是上策之举。在投资市场,不要去抱怨市场,市场永远没有错!
  据不完全统计,受昨日休市影响,各大交易所合约持仓量发生巨大减少。黄金,白银空头持仓合约逐步减少。截止目前,多空持仓合约比例接近2:1。此次合约比列发生较为显著的变化,无疑受朝核问题影响巨大以及即将到来的法国大选。
  黄金收盘1285上方,平台报价不一,但一点,收盘1285上方这是肯定。白银收盘18.5附近。黄金,白银在收盘之际保持强势,整体还是多头控盘。而多头能够掌握盘面,最大的因素来自于当下的朝核问题所带来的避险情绪。
  朝核问题升级,继去年南海风波之后,再一次成为亚太市场乃至全球核心焦点。对于朝核问题,昨日已经发文着重强调,隔空强强对话是否升级局部冲突或者局部战争,起决定的因素的不仅在双方的态度,更在于美国内部财富高度集中的这部分人手中。美国国内的两大派别能否达成一致,是本次事件的关键点。
  在下周一逐步恢复交易状态。但周末一定不是平静的周末。我暂时不再去评论朝核问题的发展方向了这里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周末朝核问题释放的信号对整个市场会带来哪些影响。
  对于朝核问题,目前看点大致分为三类,黄金市场也会根据这三类做出相关反应。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