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秦钰恒:黄金趋势依旧,不可盲目追空

黄金网特约 秦钰恒

|
  黄金本周开盘受到法国大选的影响,导致黄金直接跳水低开,虽然直接开盘直接低开,但亚盘反抽确认1277受阻后。美盘二次确认1266.50支撑回稳,下探不破低,守住支撑走反弹,就昨天的走势,说明黄金的走势依旧是一个震荡走势,并不能说是一个空头趋势确认。就昨天法国大选首轮投票未飞出“黑天鹅”,全球投资者长舒一口气,金融市场陷入疯狂:法国股市飙升、欧元暴涨、法债收益率下滑、黄金下探后回升。本周,除了继续消化法国大选之外,金融市场势将迎来繁忙的一周:美国GDP数据、美国税改计划的公布以及欧日央行政策会议将接踵而至,就基本面而言今天我最应该关注是朝鲜建军节,关注朝方是否进行核试验。
  

  金价目前在1273附近,反弹压力先关注1276-77一线,而日内的强压点在1280-82,支撑则是在1270-68的位置,短线的黄金还是以震荡修正为主,今天预期不会破这个区间,而行情的整理是为了更好的延续下行,大的方向从短期来看,调整还没有结束,只是这个调整不是单边极弱,而是修正台阶式的行情为主,但向下的空间有限,所以选择继续等待,1268-70是今天考虑多的点位,而空的位置则是在1280-1282,昨天我在微博中给出1276得空和1267的多,或许有好多人只敢操作空单,不敢操作多,犹豫和徘徊错过,今天还是一样的区间操作,就看你敢不敢操作了,昨天我在凌晨更新在1277直接空持仓过夜的空单,我建议可以在1270附近出局。
  原油现在就是在小周期慢跌当中,结合原油最近的走势,亚欧盘震荡为主,美盘前反弹诱多,进入每盘时再回落创日内新低,原油操作上先空后多思路,结合四小时图技术分析,台阶式的下跌和反弹的高度可以看出助力位在49.8附近,那么日内建议高空为主,49.8空,只是50.3既可,具体的出仓点位听通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