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多空大揭秘】黄金狂跌刹不住车 非农袭来将迎转机?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国际现货黄金周五(3月10日)亚市早盘跌破1200美元关口,触及1198.15美元/盎司的逾一个月低位,同时也是连续第5个交易日下跌,创去年10月以来的最长跌势,因隔夜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表现良好。周五投资者关注的重点自然是美国2非农就业报告,除非数据远低于预期,否则美联储下周几乎可能会加息。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3月10日)
  四大理由看好今晚非农 黄金价格恐跌入深渊
   黄金技术分析:如期继续下挫 逼近下行目标
  【金玉良言】
  OCBC分析师Barnabas Gan认为“如果非农就业数据确实好于市场预期,会进一步拖累黄金价格,但随着基金期货定价已经全面反映了加息的故事,黄金将在1200美元/盎司的价位获得支撑进入下周。
  【今日焦点】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关注德国的贸易帐数据;英国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英国的工业产出、商品贸易帐和建筑业产出。周三英国刚刚公布了政府预算报告准备大幅减支,而接下来市场的焦点自然就转移到经济数据上来。整体来看,在晚间非农报告公布之前,料欧洲时段市场波动有限。
  纽约时段,北京时间21点30分,全球金融市场都密切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公布。此前小非农ADP就业表现靓丽,市场预期本次非农数据也表现良好。在下周美联储召开议息会议之前,这次的非农就业数据的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数据再度表现良好,那么将会坚定美联储升息的决心。除了非农就业数据,投资者也要关注非农报告中的薪资和劳动参与率,这两项指标也是耶伦施政关注的重要指标。除了非农报告,交易加元的投资者还要关注加拿大的失业率,交易原油的投资者关注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另外,全球原油周会最后一天,投资者也要关注各国油长的讲话。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