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谁主沉浮】多空大揭秘 特朗普国会首秀无亮点 黄金命运还看她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周三(3月1日)现货黄金小幅走弱,一度刷新四日低点至1242.54美元/盎司,特朗普在国会的首次讲话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在美联储官员鹰派讲话的持续发酵下,市场预计美联储3月份加息概率已经高达80%,美元指数逼近八周高位,令金价承压;目前仍在考验1244美元附近的支撑,晚间还将出炉美国重磅PCE物价指数和ISM制造业PMI,或将引发多空决战。本周周五还需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3月1日)
  特朗普国会讲话尚未张口 黄金较隔夜高点下落近20美元
   特朗普再次避谈政策细节 金价跌向1240背后另有原因
  【金玉良言】
  道明证券认为,尽管美联储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打压金价,但造成大量的抛售是不可能的。黄金最近因美元的下滑而上涨,最近发布的纪要显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没有更强的鹰派论调,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和即将到来的欧洲选举潜在的不稳定性对黄金是支撑。
  【今日焦点】
   北京时间周三上午10:10(当地时间周二夜晚9:10),特朗普在美国国会发表就任总统以来的首次演讲。关于基建计划、税改、医改以及贸易问题,他均有所提及,但并未透露过多细节,目前市场表现也基本平稳。
  【多空大揭秘】
  齐仲龙:黄金冲高回落高点确立,中空布局开启
  靠近1250附近的位置继续开空即可,今天的思路很简单,1250——1252区域阻力不突破后面继续跌,一旦突破则转入1240为支撑,1260为阻力的区间震荡。所以今日靠近1250位置先空,即使后续反抽走震荡,也依然是择机布局中空 ……【点击查看全文】
  李兴淼:了解黄金回撤缘故且重视1240节点得失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