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龚申猛:美盘黄金1210得失决定后市布局!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分析的再好没有把握住利润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投资市场中允许犯错,但不允许不认错!
  分析的再好没有把握住利润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投资市场中允许犯错,但不允许不认错!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
  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
  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
  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亚盘震荡下跌,欧盘也不见反弹且走出了新低,似曾相识的行情持续了2个交易日,但美盘盘尾却强势上攻,市场总是不会完全一致,但总有惊人的相似!1218-20是不是双顶?多头还有空间?这应该是目前市场上多头和空头的较量核心!那么我们就2方面来解读下市场:
  第一种按照1218-20双顶的思路对待:
  1:连续多日冲高测试1218-20区域的阻力后呈现回撤走势!
  2:如图双顶似乎已经出现了明确的形态!
  如果按照这种思路交易,那么以1220为防守继续做空无疑是最明确的信号,而下方需要跌破持续多次多空转换的中轴线1210-09区域的支撑,这个思路才能有60%的正确率,只有跌破颈线1195-98区域的支撑,正确率才能提升到80%!很显然这样的思路是不允许市场破新高的!
  第二种继续按照强势格局对待,认为1220不可能成为双顶!
  1:虽然多次亚欧盘弱势下跌,但美盘强势反抽!
  2:1210-09区域多空转换的中轴线没有破位前延续强势大格局的思路!
  按照这种思路,很显然1210-09区域的支撑依然是关键点所在,而市场一旦打破新高,那么持续强调的1230-32区域的目标也就不远了!而到价1230-32区域后再考虑多头是反弹结束还是进入反转模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