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破冰点金:黄金不能攻破1220,后市看回落,原油区间待突破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我们生活在相对世界,功名利禄毕竟是务实成功的主要标志。吾未能免俗,时常为功名所困。但一转念,既然这是个相对世界,所谓超脱也是相对的。心灵的愉悦显然没有客观指标,只能是冷暖自知,此乃相对中的绝对。既是主观感受,他人之念,与我何干?于是务虚与务实便成了一体两面,神与兽的平衡,这也许是人的实况。我常常问自己:假如你明天就会死,那么今天该怎么活?对此问题的回答,竟会让虚实间的界线趋于消逝,靠近一种绝对。无论虚实,无论凡俗,人生毕竟不是理论,也没有任何固定的模式。从此意义上说,人生是否就是一种创造,一场冒险?或曰:一种虚实之间的游戏?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抓住一波黄金趋势行情,不做一次运筹帷中的大格局者,如何对得起日日夜夜跟蜡烛图谈恋爱的日子,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而市场先生又是一名极为细心的人。
  一反美国长期以来支持美元强势的传统,新上任的特朗普政府看起来并不希望美元走强。在此背景下,美元上升势头似乎不再。在经历了2014年至2015年暴涨后的20个月里,美元指数一直在92.5附近至100.5区间震荡。随后美国大选,在市场的乐观情绪之下,美元指数一举突破区间顶部。美元指数曾于12月初回踩100.5,但之后再次飙高至103.82。然而,最近几周美元指数一路下行,再次回到了100.5关口。
  WTI原油生产商空头继续增加。据CFTC统计,截至1月16日,NYMEXWTI原油期货合约未平仓总量为2179122手,比上周增加64466手。其中,生产商空头头寸为635359手,比前一周增加8680手。预计套保数量增加钻机数量增加产量增加的反馈仍将延续,而且IEA也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将大幅上升。另据COT统计,截至1月10日,Brent原油期货合约未平仓总量为2244190手,比上周增加49948手。其中,生产商空头头寸为1275998手,比前一周增加30063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