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谁主沉浮】多空大揭秘 黄金能否再创新高 成败或在此一举

黄金网 佚名

|
  【摘要】:周三(11月2日)晚间公布的10月“小非农”表现令人失望,意味着周五的非农报告也不乐观,对黄金构成支撑。金价目前依然在1300附近徘徊,显示出在非农之前的相对强势。不过,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对黄金而言仍是一朵不会消散的乌云。美国大选带来的市场波动性已经让黄金上破了1300美元,但想要切实的确定牛市重新竖起旗帜准备战斗,还要看到100日均线1320附近破位给予更多的动力支持。北京时间周五(11月4日)即将迎来非农数据的公布,黄金能否创新高还要看在非农后能否依然持稳于周线关键压制上方,成败或在此一举。今日晚间市场将迎来美国初请失业金、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等数据的考验,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亚盘回顾】
  黄金技术分析:目标1300达成 关注1312.45阻力
  美联储12月加息又如何?黄金升穿1300上演绝地狂奔
  11月3日黄金投资晨报:突破1300大关!上行动能持续
  【金玉良言】
  特朗普获选将是黄金上涨最大动能?
  LBBW分析师Thorsten Proettel表示“大选民调是驱动黄金上涨的动力。如果特朗普当选总统,政策将会改变。将会增加市场的不确定性。”
  汇丰银行首席贵金属分析师斯蒂尔(James Steel)称,基于特朗普的贸易施政纲领和保护主义政策,特朗普胜选将更有利于金价,但不管谁赢,金价都会上涨至少8%。
  斯蒂尔说,两名总统候选人都提倡让贸易政策刺激需求,而黄金能提供“针对保护主义的潜在保护”。即便是更加“国际主义”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都曾表示,要对之前一直存在的贸易协定展开重新谈判。这无疑是有利于黄金的,即便利好幅度没有特朗普的大。
  【今日焦点】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稍加留意失业率数据,另外,留意欧洲央行公布的经济月报。英国方面,投资者首先重点关注英国服务业PMI数据,然后北京时间20点整,密切关注英国央行公布的最新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和季度通胀报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