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破冰点金:黄金1276附近震荡,原油50下方空

黄金网特约 佚名

|
  现代人以为只有物质的车轮碾压的地方才有世界,却不知道金融交易要重生,就是首先要重新带上锁链,重新带着锁链跳舞。将物质的可能减到最低,才会激发出精神无穷的光。真正的金融交易,本质上与修行是一样的只能是苦难的产物。没有灵魂的挣扎,生命的绝境,本质上,是不会有任何金融交易的。金融交易,本质上就是孤独。正因为这绝望的孤独,才可能高踞精神的圣殿,而不是物质的盛典。
  在孤独与绝望中,一切你的、你的一切都被扒光,你的灵魂、你的身体、你的名利、你的文化、你的世界、你的上帝、你的道、你的科学、你的成就、你的宇宙、你的时间、你的一切都被扒光,如幻象般幻化,而你熠熠生辉。
  看看这些名字,哪个不是生命绝境中挣扎的灵魂?埃德文拉斐尔、魏东、李彪、汤凡、吕梁。这里的生命、灵魂,不一定是个体性的,没有金融交易的绝望与挣扎,就不会有投机者的救赎。
  俄罗斯驻OPEC特使Vladimir Voronkov在回答有关OPEC减产共识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反对削减石油产量,这对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选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更可取的选择。截止北京时间00:20,美油下跌1.3%,至每桶49.87美元,跌破50美元大关。
  美元指数本周三凌晨在触及99大关后两小时内急跌近40点,创下10月7日来最快下跌速度,主要因不及预期的消费信心指数以及德拉基意外的鹰派讲话,同期美国十年期国债遭追捧,美股转跌。
  昨日,被Uber收购的无人驾驶卡车初创公司Otto宣布完成首次商用无人驾驶送货,全程安全行驶且在进入城市后才由驾驶员控制。百威英博称,若在分销网络采用无人驾驶卡车,每年可节省五千万美元。
  

  美元指数晚盘冲高回落,盘面走势呈现倒立的V字形,对应的黄金在美元指数拉升之际没有回落而是在128-1271之间维持高位震荡,从这个角度看黄金和美元没有形成对立的走势出现,晚盘的文章《美元走强,黄金后市可观)中就有说到,黄金抗压,如果美元回落那么黄金将会走强,上攻1276的阻力位置。后半夜也是如期到达了。回顾昨天的操作,中短线的1247多1252多坚定持有到现在,早上1262的多单下午在1269获利出场,下午1269反手空,晚盘黄金下跌无力,美元走强,看到走势不妙,我们再1267果断把空单平仓,而后反手进多在尾盘睡觉前1273平仓,获利6美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