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盛文兵:黄金短期回落利空出尽美元继续高歌

黄金网特约 盛文兵

|
  奔跑着追求目标是一种境界,竭力地挑战极限是一种快乐,微笑着超越苦难是一种幸福。很多时候,累与不累,不取决于事件本身,而最终取决于我们对事件的心态。事实上,我们常常会发现,做自己愿意做喜欢做的事情,累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
  美元指数
  美元昨日欧洲盘正如预期在96.70遇阻,但是价格回调之后并没有突破内内切趋势线在美国盘前继续上涨,这种欧盘回调并没有力度的下跌往往是没有持续性的,笔者在美盘前强烈建议关注美元多头持续性的上涨,美元的上涨更多的是因为基本面,目前没有利空打压美元同时离年底越来越近,加息在不断的提上日程,这是美元走强根本原因,日内回调仍然是低多为主。
  黄金
  黄金昨日亚洲盘最高1264区域震荡下行,欧洲盘继续盘整美国下午盘再次开始下行,整个盘面看反弹的力度是相当弱的,所以笔者晚间也是建议空黄金为主,我们更多的观察盘面的强势看力度来决定,真正的支持位是会强势上涨而不是盘整,晚间黄金突破1260区域震荡下行,但空间有限,市场在等等美国的利率决议才是核心,短互黄金1267仍然是重要阻力位突破后才可以打开上行的空间否则仍然下行为主。
  欧元
  欧元集团主席:ESM能向希腊发放11亿欧元援助款。希望在10月份向希腊发放17亿欧元援助款。现在能关注希腊第二轮评估。希腊财长:欧元集团批准对希腊提供11亿欧元救助款。预计本月希腊将获得总计28亿的救助款,其中17亿将于10月24日获得。欧元集团官员:同意向希腊提供11亿欧元的援助资金,剩余的17亿欧元资金将在10月尾发放。10月份可获得的数据将为向希腊发放17亿欧元下一笔援助款扫清障碍。
  英镑
  英镑近期持续不断的下行主要是受脱欧的影响,这种长时间的影响是不断的,因为脱欧需要时间更需要过程,所以英镑不断的震荡下行,短期还是有压力反弹还是高空为主。荷兰首相吕特:荷兰与英国保持经济关系至关重要。英国仍然参与欧洲事务是至关重要的。英国必须在脱欧进程中作出首要一步。在英国脱欧谈判中磋商空间有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