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国盛金业:美指反弹夭折再度下行,黄金强势迎新春。

黄金网特约 孙建发

|
  

  【基本面】
  隔日美联储新任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他将在不考虑短期政治压力的情况下推行利率政策。分析人士猜测,特朗普可能会对美联储施加压力,尤其是在经济疲软的情况下。随着美元隔日走软,金价再度小幅收涨。金价上涨受到了美元疲软和中国春节前实物黄金需求强劲的支撑,与此同时市场对美国1月通胀数据正密切关注。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温和上涨最终收涨,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下降通道向上突破,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超跌反弹态势,目前呈现上升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震荡偏上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技术支撑:1328、1320
  技术阻力:1335、1345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震荡上扬最终收涨,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呈现下降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跌;1小时图超跌反弹态势,目前依托均线系统稳步反弹,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震荡偏上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技术支撑:16.50、16.2
  技术阻力:16.80、17.20
  【关注数据】
  15:00德国第四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德国1月CPI月率终值。
  18:00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修正值、欧元区12月工业产出月率。
  21:30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
  23:00美国12月商业库存月率。
  郑重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