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兴业投资:美元回落 黄金重返1320等待指引

黄金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美元回落 黄金重返1320等待指引
  2018.02.13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走势震荡,在亚市盘初一度快速拉升逾10美元,至三个交易日高位1326.60美元,随后持续回落走低并抹去了绝大部分涨幅,但在美元走软的支撑下再度回升,最终温和收高于1322.35美元/盎司。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公布了2019财年年度预算,拟在未来十年内利用2000亿美元联邦资金撬动1.5万亿美元的地方政府和社会投资,美股受到提振反弹、美元则承压走低,金价趁机再度走升。近期黄金的走势主要受到美国货币政策和美元的影响,若本周三公布的美国1月零售销售表现靓丽,通胀继续指向美联储2.0%目标水平,那么将推升市场对美联储将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这对金价不利。
  技术上看,日图上可见黄金震荡下行走势维持良好,隔夜温和反弹但受制于MA(0)压力,只有有效突破该水平才能进一步反弹。
  关键阻力:1326/1330/1332
  关键支持:1319/1316/1311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可见金价昨日多次受制于1326-27区域阻力,在突破之前仍有可能重新回落,主要支撑为MA(50)1319;4小时图上MA(10)上穿MA(20)形成金叉,或帮助金价短暂反弹,但MA(50)仍将构成主要压力。日内建议在重测1326-27阻力破败后做空,目标指向1319和1316。
  白银
  白银周一大幅收高,盘中波动剧烈,在亚市盘中一度快速拉升,之后逐渐震荡回落并回吐了稍早的绝大部分涨幅,但在纽市盘中加速上行并刷新了三个交易日高位至16.61,日图上录得一根实体大阳烛;美元震荡回落成为银价反弹走升的主要推手。周二亚市开盘后银价企稳震荡,日内重要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仍相对真空,美元的强弱将继续带动银价震荡,值得投资者关注。市场焦点已经转向了明日将公布的美国1月零售销售和通胀数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