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融研究院:怀疑的种子在发芽 美联储泄气不给力 黄金上涨势头宣告夭折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融研究院

|
  黄金昨日纽约时段再打新低至1276一线,日线级别有效破位1282,本周三根阴线已然覆盖上周的全部涨势!
  凌晨公布的褐皮书指出,尽管劳动力市场紧张是普遍现象,但多数地区都报告称工资压力不大。由于薪资上行将推动通胀回升,薪资若动力不足,则低通胀困扰犹存。这让此前被认为板上钉钉的12月加息前景再度生疑;此外,市场最为密切关注的焦点便是美联储新主席人选何时能够出炉。此前,市场再度转向押注一位持强力鹰派政策意见的人士能够最终问鼎美联储新掌门人竞逐战,这使得美元指数在本周初再度走强。但这一预期却在周三进入北美时段后明显降温,而一系列不甚亮眼的近期美国经济表现也让投资者开始怀疑美联储是否真有底气把紧缩行动不折不扣进行到底。美元指数想在短期内完成筑底看来没那么容易!
  技术面:黄金日线有效破位1282一线,本次上涨势头可以宣告夭折,本次自1306一线开始下跌。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出现一波像样的反弹,一小时级别已然出现连续背离,因此,短线不要追空,今天日内关注1275一线的支撑,收支撑给出做多信号可以介入多单,均线系统目前没有合适的机会,选择观望。
  

  关键位置:
  上方压力:1280 1285 1290
  下方支撑:1275 1270 1265
  鑫圣金融研究院 杜月熙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