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兴业投资:FED掌门人传言不断 黄金1280下方挣扎

黄金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FED掌门人传言不断 黄金1280下方挣扎
  2017年10月19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连续第三天下跌,最低触及1276.85,尽管最终收盘仍企稳1280,但下行压力依旧存在。美联储新任主席的传言不断搅动市场,此前鹰派人士泰勒排名快速升至第二位,让黄金市场恐慌。不同美联储主席人选所代表的货币政策立场不同,预计今日特朗普将面试耶伦,相关消息可能对市场继续产生影响。另外,美国税改的乐观预期,不断推动美股走高,金价承压。不过,不管是美联储主席人选,还是税改前景,都具有不确定性,美元隔夜走低限制了金价跌幅。此外,今日是西班牙中央政府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最后期限,双方若闹崩,避险情绪或给金价提供支持。
  技术上看,日图自50日均线连续三日回落,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下行倾向,但1280一线可能收窄跌幅。
  关键阻力:1284/1289/1295
  关键支持:1276/1268/1264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今日亚市早盘进一步扩大跌幅,关注1276一线支持,4时图短线依旧偏弱,但存在超跌反弹风险。日内看震荡,建议激进者1276一线寻求企稳做多,并在1285附近遇阻做空机会。
  白银
  银价连续第三天下跌,但相比黄金,银价释放了较为明显的止跌信号,最低触及16.89,盘中多头一度反攻,但力度依旧有限,收录螺旋桨。本周美元反弹对贵金属金银形成压制,不过,美元反弹的基础并不牢固,不管是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还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改政策,都有待进一步消息确认。金银在本周连续走低后,不排除短线反弹修正的可能性。
  技术面,日图随机指标有进一步走低的倾向,但银价测试20日均线释放企稳迹象,短线可能反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