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兆丰恒业:金价破位 后市仍有回调空间

黄金网 佚名

|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4月24)呈现大幅低开,在低位获得支持强势拉升,回收大幅部分跌幅。周日独立中间派马克龙和极右翼勒庞以23.9%和21.4%的得票率晋级5月7日的第二轮大选,同市场此前预期完全一致,从而缓解了对政治震荡的担忧。IMF数据显示,2017年3月俄罗斯、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继续增持黄金,为金价提供支持。主要基本面如下:
  1、在法国大选中,独立候选人马克龙周日通过赢得第一轮投票,向法国总统迈出了重大一步,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他在最后一轮竞选中很有可能击败竞争对手勒庞。这个消息代表了反欧盟的极右势力和左派政治在法国的失败,欧洲股市和欧元兑美元急升,引发了对黄金的抛售。
  2、德国IFO经济学家称,德国经济并未受政治不确定性影响德国IFO经济学家称企业预期指数下降,主要受工业拖累,并不表明整体经济景气改变,德国IFO经济学家称,预计第一季德国经济表现很好,德国IFO经济学家称,英国退欧并不是德国企业目前关注的问题。
  3、IMF数据显示,2017年3月俄罗斯增持黄金24.666吨至1680.156吨;今年3月土耳其黄金储备增加14.831吨,至427.851吨;今年3月哈萨克斯坦黄金储备增加3.838吨,至267.686吨;今年3月约旦黄金储备下降3.421吨,至40.435吨。
  4、欧洲资本市场一片狂欢,风险资产重新受到热捧。法国5年期信用违约掉期(CDS)从年初的70点骤降至35点,创史上最大降幅,为欧元提供支持。
  
  以下是兆丰恒业金融研发中心给出的交易建议:
  欧元/美元:日图欧元周一呈现高开收阴走势,在盘中一度下穿1.1363至1.0338这波下跌行情的0.5黄金分割位,尾市回升之上。操作上看4小时图,汇价升破1.0903至1.0567这波回调行情的809黄金分割位,日内若能守稳将延续升势,若失守将回调修正技术指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