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9度:法国大选马克龙、勒庞晋级下一轮,黄金、白银能贵下去吗?

黄金网特约 9度财经

|
  法国大选结果公布后,马克龙得票率24%,勒庞21.3%,成为下一轮比拼的终极对象,看看谁才是法国未来的总统。然而,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勒庞可能会败给马克龙,预计独立竞选人马克龙在第二轮投票中将以60%-40%打败勒庞。法国大选缓和了市场的紧张情绪,黄金受压走弱,拖累白银的走势。对于最终的结果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但贵金走势低落,对市场投资有一定的影响,除此之外,昨日金融市场出现“黑色星期一”让诸多投资者陷入恐慌之中,投资该何去何从呢?
  9度财经徐老师在竟然行业有着几十年经验,对此也有独具的见解,认为市场虽然受国际事件影响大,但可以根据市场杠杆原理来自我调节依旧有投资商机的。徐老师在从事金融行业根据个人分析与市场行情分析,开创《EXPMA》战法《徐氏机械加仓法》以及交易的12准则,深受广大财经投资认同,并且亲切称徐老师“实盘指标王”称呼。
  

  “实盘指标王”徐老师黄金、白银操作策略,仅限参考。
  黄金技术分析:周一TD黄金最高287.03,收盘285.06,最低283.05。黄金价格周一先跌后反弹,市场逢低买盘力量正在累积。目前黄金日线图横向整理的通道已经被突破,短线走势有所转弱,但下方20日均线处的支撑亦比较强。日线图各条均线开始分化,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维持向下运行,这将会压制黄金走势。然而黄金整体强势格局不变,料后市将会震荡向上,投资者可考虑少量买入做多的策略,目标可看286一线位置,注意止损。
  阻力:286288290
  支持:282280278
  投资者可考虑在282附近买入做多,目标看286一线。现货黄金可以考虑在1261附近做多,止损1256下方,目标1286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TD白银价格周一最高4150,收盘4131,最低4115。白银价格周一先跌后反弹,市场逢低买盘力量正在增强。目前白银日线图的已经形成一条震荡下行的通道,市场空头气氛转浓,但下方的支撑亦比较强。日K线图中各条均线相互交织,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维持向下,这将会压制白银的走势。白银价格整体走势有所转弱,但短线反弹动力增强,投资者可考虑少量买入做多,目标看4170,止损可放置408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