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课堂

|期货课堂

如果期货市场也有一个上帝视角,Ta会对我说些什么呢?

期7货小师妹 佚名

|
  “我的豆粕又被止损了……”前几天,R先生懊恼的对我讲。
  R先生是2016年进入的期货市场,已经在期货市场摸爬打滚3年了,按道理讲,应该不会再这样被动。
  当我问他详细原因时,他说:刚进入市场时,不止损,是当时对金融市场风险认识不全。如今,唉,还是侥幸心理作祟吧,很难执行止损的动作。而且,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我做多,它就跌;我做空,它就涨……
  心累┓(;´_`)┏
  这不禁让我想到了电影里,我们经常能看到的这样一种场面:有时候,她走过街角,转弯;下一刻,他站在同样的地方,却刚好错过;有时候,他和她各自行走在街道的两侧,刚好抬头看向对面即将相遇,一辆公交车缓缓驶来。公交车走了,人也走了。
  正如行情一样,我与你,总是那么有缘分距离那么近,也总是那么无缘,不得已相见。倒是急死了我们这一波站在上帝视角的观众,恨不能冲破屏幕叫停一下……
  那么,如果在期货市场也有一个上帝视角,会发生什么呢?
  或许她会说:“R先生,赶紧卖出卖出,到达M头的最佳卖出点了”
  “哎呀,没看到你这个品种的行情已经形成头肩顶,在右肩处,就可以开空单了”
  “W底形成,突破颈线位是最佳的进场点。”
  “别再做空了,这里你结合一下三角突破形态,就可以开多盈利”
  “哎呀呀,急死我啦,都不心疼钱的……
  
  这些都是什么鬼?
  R先生表示不服气,说:从上帝视角看,能掌控全局,知晓未来,当然可以这样轻易找出最佳卖出点买进点,哪里知道我们这些小散户的痛苦……
  不错,如果真的有上帝视角,就不会有那么紧张的心态。
  但是细心的朋友们或许已经发现了,M头、W底、头肩顶、三角形突破形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