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市荣耀:(暴利)今日夜盘及11月22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中金在线特约 期市荣耀

|
  期市荣耀:(暴利)今日夜盘及11月22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原油】
  原油再次封死跌停,如约暴跌,尽在掌控,今日震荡回归重回跌停板附近,不必担心,目前原油从600本轮回落至450附近已经跌幅达到150点,此种弱势并未就此结束的意思,笔者建议原油暂时还是以逢高做空操作思路对待,盘中等待两者开盘反弹拉高后择机果断做空单,上方500压力较大,很快则会遭受空头打压回落,走出冲高回落行情,昨日跌停做空持续暴跌行情尽在掌握之中,延续此种弱势行情继续走低将是大势所趋,昨日实现跌停之势,在行情并未转势的情况下还是以做空操作思路对待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黑色板块】(必看)
  焦炭1901:焦炭今日加速调整,暴跌来袭,大行情如约而至,目前来看煤炭资源集中在少数大集团手里,中间商和终端库存非常薄弱,从而导致前期的下跌缓慢,但是从整体市场来看目前仍是供大于求,目前的这种跌势出现了强烈的市场行为,持续性剧烈,目前黑色板块具有浓厚的政策特点,辩证来看,当大家都不敢继续做回调的时候,就表明市场力度空前,操作上激进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反弹加剧调整即是加空的最佳时机,可以再次做空。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螺纹1901 :螺纹今日弱势回归,大跌收阴,个人判断上涨趋势已经终结,当前是下跌走势的开端,但下跌初期,在供需未共振时,价格很难顺畅,但这不改变未来继续下行的动力。虽然1901较1905偏强,但整体二者未来均有同样的下跌动力。当然做长期规划1905做空要好于1901。因主力为1901,依然就此阐述。盘面上,价格一路下行流畅,对未来预期悲观情绪逐步释放,可能前期预测目标3550会在短期到来,尽管价格下跌节奏较快,但3550附近,暂时认为就当前逻辑下,价格进一步继续下跌动力减弱。因此,3850为防守持空,但需要接近3550之前逐步平空。 具体操 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关注作者公众号进一步了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