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泰山论期:夜盘及11月22号主力操盘建议

和讯网

|
  焦煤焦炭波段空单落袋为安,夜盘再现做空好机会
  【基本面】焦炭方面,山西、山东、河北等地均对焦炭价格开启第一轮提降。近期成材需求转弱,钢材价格持续下跌拖累煤焦走势,钢厂利润缩小挤压原料利润。焦煤方面,短期焦煤供给依旧紧张,近期蒙煤进口情况恶化,日通关不足百量,短期内蒙煤进口难以改善。综合来看,近期成材价格连续下跌压制原料价格,预期未来钢厂将继续打压上游利润,需关注钢厂后期限产以及开工情况。此外,昨日吕梁孝义新建焦炉投产,且近期限产力度不强,焦炭供给稍有放松。
  【走势预测】焦煤焦炭周三开盘后价格大幅回落走低,焦炭很快即到达2200整数关口,焦煤也到达1330附近,盘中提示内部会员果断止盈空单,目前波段下跌基本上已经到位,此位置再连续下跌难度较大,笔者预计焦煤焦炭此位置将会有反复行情,午后双焦反弹拉涨,再次出现空单进场机会,操作的话建议焦煤焦炭开盘小幅整理后继续果断做空单,此位置短线将会有回落,但是笔者建议此位置做空盘中仅以短线操作思路即可,等待价格回落大跌后及时做好止盈出局,不排除将会走出触底反弹行情走势。
  空单红利如约放大,PP再跌4%
  【基本面】部分石化出厂价继续下调PP现货价格,中石化华南下调50-150元/吨不等,中油华南下调100-600元/吨不等,成本支撑持续减弱,今日“两桶油”库存略有下调,仍维持在80万上方82.5万吨,市场货源供应压力较大,商家报价继续走跌,悲观气氛延续,场内整体价格较为混乱,需求面观望,市场询盘有限。
  【走势预测】PP1901周三跳空低开跌幅逾4%创18年4月后新低,盘中上周小级别反弹,笔者明确指出了PP本周还将大跌,空单坚定持有,本周三日大跌收阴盘中如期,周三更是大幅跳空,开盘价直接跌破9000,整体来看,PP近期内止跌仍然困难,本周跟随我们做空者继续持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