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市校长:今日夜盘及11月22号主力品种操盘策略(黑色巨震)

中金在线特约 期市校长

|
  铜:伦铜在6000一带强烈支撑,同时在6300一带压力也不容小觑。沪铜价格在51000也有明显阻力,在49000附近支撑也比较大,当前就形态上来看下跌是技术回调。整体趋势依然是趋势向上伴随局部震荡回落走势,所以操作上仍然是回调企稳后逐步做多为主。
  螺纹:市场的炒作逻辑是钢厂超产,这从各方库存就可以明晰看到。从技术上看,螺纹4200一带是价值中枢的上沿,由于市场参与者对政策影响产业链环节的不同解读,盘中突兀式的拉升和下跌都会出现。技术上看,4000价位的趋势性支撑破位后,成为波段反弹的重要压力了,现货也开始逐渐高位转弱,所以从心理上来讲,螺纹多头略显底气不足。
  焦炭:焦炭算是黑色系板块里面对消息反应最为灵敏的品种,炒作逻辑随时在宏观微观之间切换。短期来看2400这个区域是焦炭的小压力带,现货市场高位运行震荡,不时出现利空因素,同时期货盘面在螺纹时不时跳水的节奏下略显犹豫,行情正在需找新的平衡点,短线若有突兀式下跌,正是承接便宜筹码时。同时也要注意随着采暖季政策的逐渐落地,炒作逻辑也在时刻变化,盘中激烈博弈不可避免。
  铁矿:铁矿石期货国际化以后走势越来越像美股走势,国内价格和国外价格存在严重分歧,所以大的趋势行情并不可期,这也是铁矿石从国际化伊始形态上呈现给我们的温和盘面。技术以520一带为中枢强烈震荡,趋势多单已经及时提醒在540一带进行止盈,静待黑色板块企稳位置进场。
  橡胶:橡胶长期来看供需依然处于宽松状态,需求端难有起色,而供应端短期又难有大的调节,因此长期供需过剩格局很难得到改善。基于需求偏弱情况,所以底部震荡行情很难改变。盘面走势上看,需要警惕价格会出现跌穿区间短暂下行的可能,造成无效浮亏的情况发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