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阿富汗军营遭袭事件已致126人死亡 背后凶手转身立即与美国和谈

外汇网 佚名

|
  阿富汗军营遭袭事件目前已致126人死亡,据阿富汗当地半官方媒体报道,21日上午,位于阿富汗东部瓦尔达克省的国家安全部队训练中心附近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并且,塔利班已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市场恐慌情绪再起。
  


  爆炸的是阿富汗瓦尔达克省(Maidan Wardak)中部军方情报机构,官方称,这是该情报机构与塔利班十七年斗争中损失最惨重的一次袭击,路透社援引军方消息人士说法称,爆炸中已经有126人丧生,死伤者大部分是该军事基地内的政府军士兵。
  时间:省公共卫生部门官员穆罕默德·阿斯加尔表示,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7时40分左右,目标是阿军方位于省首府迈丹沙赫尔的军事基地。死伤者大部分是该军事基地内的政府军士兵。
  瓦尔达克省议会主席穆罕默德汗·塔希里(Akhtar Mohammad Khan Tahiri)称,该基地是一个由阿富汗情报机构国家安全局(National Directorate of Security)管理的,亲政府民兵培训中心。
  凶手:塔利班立即宣称对这起袭击负责,该组织发言人穆贾希德(Zabihullah Mujahid)表示,恐怖分子驾驶一辆装满炸药的武装悍马冲入基地,造成基地大部被毁,随后其他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白色丰田进行后续攻击。
  阿富汗军营遭袭后,塔利班转身宣布与美和谈
  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次阿富汗军营遭袭发生后几小时,塔利班宣布恢复与美国官员的和平谈判。
  分析认为虽然双方都表示愿意寻求解决方案,但迹象未来袭击烈度可能更高,双方意图为自己在谈判桌上增加筹码。
  这次不仅仅阿富汗警察与将军队死亡人数创下纪录,在美国正准备从阿富汗撤军的大背景下,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精英情报部队损失再次表明塔利班袭击已经扩大到阿富汗政府防御范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