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日本加紧区块链行业复苏 首家企业获批测试稳定币

FX168财经网 佚名

|
  Finance Magnates周一(1月21日)报道称,位于东京的区块链公司Crypto Garage今日宣布已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开始试运行其使用Blockstream的Liquid Sidechain的解决方案系统。
  Crypto Garage是在日本监管沙盒项目中首家获得这类批准的区块链公司。该公司及其加密货币合作伙伴将继续试用这一项目一年。
  Digital Garage麾下的平台将允许数家交易所发行紧盯日元的稳定币。交易所可以进一步相对流通比特币在Blockstream发布的比特币支链上交易。
  另外,平台还将支持原子交换,令代币可以同步交换。
  该公司声明称:“这将促成快速、安全和可信的加密货币资产交易,且杜绝了交易对手风险。另外,SettleNet将提供监管,以监控包括洗钱在内的任何非法活动。”
  而该公司也将项目仅限定于持有运营执照的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并且为交易量设置限制。
  日本最近在区块链方面的许多进展显示该国监管机构正试图再度促进这一领域,令其由2018年年初Coincheck事件所造成的损失中恢复。
  本月早期,Coincheck 也获得了金融监管机构的营业执照,并恢复运营。日本金融厅还宣布,基于日本对于该行业的宽容态度,超过190家加密货币公司正试图进入该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