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半夜又避险创新高,下周该怎么操作?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黄金昨日收官之际,半夜再次避险拉升,黄金直接突破历史新高,打破双顶结构,黄金下周该如何操作了?
  对于下周的操作黄金注意如果开盘直接快速冲高,那么就不要追涨,那可能是黄金上演最后的疯狂,如果黄金没有快速冲高,那么回落就还是可以继续干多的,黄金回落4小时密集支撑区域2205上方可以逢低干多,黄金回落2210附近可以先多,看黄金上涨是否突破新高,如果不能突破新高,黄金就出局再反手空。
  市场瞬息万变,行情变幻莫测,不断有各种陷阱趁虚而入,常走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如果不小心陷入其中,一定要及时抽身,而不是越陷越深。交易中,难免有些地方和时候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长期持续下去,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原则。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师指路。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2210多,止损2200,目标2030-203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