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美盘1197上继续多,原油大涨停不下来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提示:黄金日内震荡上行,需要耐心站好队 ,不罗嗦回撤就是做多的机会!
  幸福,不会缺席,偶尔晚到,那也无防。黄金,日内多次强调站稳1196上直接多就可以,从早到晚看我财视动态的投资者就知道,我日内喊了几百遍做多,做多!亚盘回撤最低给到1197一线位置,您是否跟上了?当你在黑夜里乱闯的时候,请记住我王杨这盏指路灯,天就算再黑你也不会迷失方向!黄金现报1203如期上涨呀,日内虽说行情走的平淡,但我们紧紧抓住了这一段!
  

  原油极强趋势性的上涨,加之最近消息面上非常的不平静,伊朗称或采取破坏性回应行为,再加上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23日在阿尔及尔说,产油国目前没有就提高石油产量达成一致,并决定维持原油产量不变。两则消息加剧了市场对供应面趋紧的担忧,油价趁势攀升。技术指标上MA均线整体有走势强劲且呈多头排列趋势,离散程度暗示油价仍有一定上行的空间。无论消息面还是技术面上,原油都进一步存在上涨的可能,昨日我们71.5现价多,已落袋为安。
  

  日内操作思路依然不变,早盘72.1现价多单欧盘顺触及72.6第一目标位,美盘回落不破71.7继续多单入场,现报72.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